欢迎访问四川张思德干部学院!
全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学习心得(四)2022-11-24 13:47:39   来源:全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   作者:王冲

王冲 四川牙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老师、各位同学: 大家好!

针对这次学习我说三点体会,总结下来就是三个“高”,第一个“高”是老师的水平高;第二个“高”是学员的热情高;第三个“高”是工作人员的德行高。

第一个“高”。这次学习课程设置科学合理,老师们既对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,也对基层工作的具体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,特别是授课内容专注于与学员日常工作具体融合,突出了学以致用、有的放矢的授课特色,帮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能抬头看天,也能埋头看路。

第二个“高”。在当前的疫情大背景下,省委组织部组织的这次脱产学习非常不容易,大家都很重视和珍惜这次机会,课上认真学习,课间充分思考,课下积极交流,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。

第三个“高”。工作人员认真负责,任劳任怨,为我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非常好的环境,在此向领导、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。

我出生在仪陇,这次回来发现家乡变化很大,说明仪陇充分抓住了发展机遇,作为一名家乡人感到非常自豪。希望参与这次培训的省直机关、高校和省属企业的各位领导回去之后帮助宣传仪陇、支持仪陇,助力革命老区焕发新活力。

我很喜欢习近平总书记常说的一句话“行百里者半九十”,这次学习中有位老师也讲到“船到中流浪更急,人到半山路更陡”,两句话表达的意思或许有一定差异,但其中有个共同点就是我们的事业越到后面越艰难,也越关键,也需要付出更多地努力。希望能把此次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,践行伟大精神,拿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领,做好各项工作的下半篇文章。

  谢谢大家!

(作者 王冲 四川牙谷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、董事长、总经理)

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给朋友

联系我们
办公室:0817-7216779
培训联络部:0817-6917337
邮 箱:sdela@sdela.org.cn
地 址:四川省仪陇县新政镇离堆大道四段21号
备案号 :蜀ICP备14030442号-1
备案号 :蜀ICP备14030442号-2
备案号 :蜀ICP备14030442号-3
川公网安备 51132402000116